象
微笑我ㄉ公司在美術館旁邊
 
 真的是旁邊喔..過馬路就到囉
 
每天可以看到窗外的天空
搖曳的樹木
遇到種子掉落期有可能會因為採到種子滑倒....
每天都有形形色色ㄉ人來運動.
真羨慕他們有閒啊..
 
不過好像也有類似流浪漢的人們睡在椅子上..
總之..在樹下永遠比冷氣房健康喔
 
今天早上..我禿然採到一個東西.啵一聲..
啊呀..是漲的很像蜈蚣的馬鹿..
阿阿..sorry  但是他還沒死ㄟ..怎ㄇ半ㄋㄟ
痛苦的抽旭著..我很怕又採到他.只好把他踢遠一點...傷心
 
ㄜ....
常常有馬鹿啊.蜘蛛.螞蟻...等等奇怪的昆蟲出現
有的我也沒看過..哈哈
他們常誤闖禁地..因為很容易死於非命..
上次同事還把蟬抓進來ㄟ..吵死了..><
吱吱吱~~~
 
對了..我還有看到松鼠喔..呵呵
也看過老鼠><..
最恐怖的是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蛇~~有一次爬到公司外面的走廊.(他有被抓走了)
 
有一陣子每天都有一隻大大ㄉ蝴蝶經過門邊..最近沒注意看牠了..
 
在大自然旁邊喔..一定會有這些6隻腳的東西..或2隻腳4隻腳沒有腳...
所以啊..綠地雖美...也有很多生物要一起分享.
^^
小小午休分享
 
 
 
 
 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iel 美好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