微笑昨天..悠哉悠哉的好享受喔..
 
有時候假日並沒有真正休息到..
常常趕來趕去的..有時候是上課.有時候是去赴約..
雖然都在玩..但其實回家都覺ㄉ好累喔..
昨天中午跟大眼正妹心怡去西貢吃午餐..
因為社青大家都有事..就沒有在教會吃了.
我點越南春捲伴麵..好吃喔!+焦糖瑪奇朵咖啡
東聊西聊..後來他要上神學小組課..先bye囉..
他介紹我去政大書局..恩不錯喔..書都有折扣.有ㄉ還8折呢.
一看看到6點多..
下午的河堤社區真的好棒喔..
微風徐徐吹來..一些外國小孩在游泳...
河岸有人騎著腳踏車兜風..
我也隨性的坐在街邊休息~真想睡一覺!
看了好多不同性質的書...相同的是我都不想動腦..
就是一些輕鬆的書籍..
有一本揷畫好可愛.我偷拍下來..有空來踹模一下^^
後來走出書局..去逛一下a+1..小小奢侈一下買一隻MJ睫毛膏開懷大笑
這ㄍ月唯一的奢侈品喔..
隔壁的大使命教會好多年輕人唷..有的還在路邊禱告..真酷
回家後再繼續看我愛的速水眼的絕對彼氏最終集..不甘啜泣 機器人壽終正寢..好心疼喔...速水真是帥又卡哇一..
這種臉蛋是我的死穴..完全抵擋不了...紅心
雖然我也是室長派的...我也喜歡室長啦..呵呵..
總之..看完了就心無掛礙了~~阿們..
後來也看一下木村的CHANGE.就比較嚴肅啦..嘿嘿的政治..
睡前在嗑一下房地產書籍..張淳淳寫的.蠻好看的..前面一半是他的自傳.
就這樣過了一天
星期6下滂沱大雨..
還是帶著墨鏡(防雨水)騎著車去三多看電影..
Jason跟honda 哈哈...2位腿長的哥ㄇ
看特務行不行...還算輕鬆的片子啦...還是舞力全開深得我心..
後來我們去吃好吃拉麵..真懷念..以前跟志遠.峻安...大夥來吃過..全都失聯了..t1111021019
吃飽後看到85度c....ㄟ...Jason哥說等一下去那邊 happy ending
過馬路時就撿到200塊..哈哈哈..上帝請客
聽說撿來的錢要快點花掉..
放心..很簡單啦..馬上不小心花超過....Cafe cake talk
今天J大哥作東..不好意思ㄋㄟ...May_i  願你收入加倍喔!約爾牧師說的灑種原則..
星期6也是超開心的啦...
只是濕搭搭的一天..有點狼狽..ㄏㄡㄏㄡ!1819624411
星期五跟小健見面..我也有一隻小健..布偶..比你可愛一點說..哈哈!
雖然生活中還是會有不如意的事
 
也許妳有我沒有的幸福
    我有你沒有的煩惱
但一切都出於神的美意
   願都化為祝福....      認    真     
 
 
 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Ariel 美好日記 的頭像
Ariel 美好日記

Ariel✿大包小包 彈彈吉他 畫畫水彩✿

Ariel 美好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1)

發表留言
  • 小山豬
  • 哈 ~ 有聽說妳星期六去看電影的事,太強了! 雨下很大哩....

    本來我們要去IKEA吃早餐,因雨而取消,沒想到妳這麼努力,又找到一個風雨無阻的夥伴了 嘻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