驚訝親愛的~姊妹們要自己小心也要幫朋友家人小心喔~

相信直覺.如果怪怪的就想辦法阻止~~!!

痞男24笑  

騙婚男

在愛情裡,騙婚男心底的天使與惡魔會輪番上陣,
專以愛情為名,以婚姻為餌,誘騙單蠢的單身女郎。


★騙婚男的真面目

騙婚男大多有華美的外在,甚至有車有房有暴發橫產,很容易吸引年輕、經驗少、頭腦不夠靈光的女孩上當。這種男人有不錯的職業,因為很清楚自己在婚姻市場比狗肉還香,堅決不肯結婚、不想安定下來,看中女人渴望安定的弱點,將女子騙進賓館,得手之後設法拋棄,或一再拖延婚期,最後不了了之,換個女友重新來過。

因為「年齡愈來愈大而急著找個差不多的男人結婚」,這種心態是熟女的致命點,騙婚男絕對會針對此弱點加以攻擊,力道就像劈斷崖邊搖搖欲墜的大樹般明快猛烈。女人會因為男人偶爾的話語而誤會,因誤會而失神,因失神而暫時暈眩;這種接近適婚年齡的女人心理,騙婚男最懂。

★騙婚男的變異種類與招數

還有一種稱為「小白臉」的騙婚男,以年輕力壯之姿出現,專門欺騙事業有成、三四十歲左右的女性,他們知道這些女性最著急婚姻大事,將男人綁住是她們現階段努力的志業,所以容易被騙婚男撂倒,就像某首歌唱的:「假如妳要嫁人,不要嫁給別人,一定要嫁給我,帶著百萬錢財,領著妳的妹妹,跟著我的馬車來。」這種男人像手握迷魂香般,燭火一點、法力一施、煙幕一燻,就將熟女的靈魂緊緊懾住、人財兩得。

也有一種騙婚男專門向女友或未婚妻借錢,藉口永遠都那麼偉大:「我要創業,妳投資一點,反正都是自己人。」自己人的定義是已經上過床,且訂了婚;局外人看來,這兩人就像火車與鐵軌般緊密分不開。但其實婚約只是錯覺,性愛只是手段,他最終的目的是錢。自己人?未到最後關頭,任何事都可能發生變故。

另一種騙婚男則是非常傳統守舊的男人。對他而言,婚姻與愛情無關,結婚純為傳宗接代、家事有人打理、父母有人照顧、回家有人侍候,如此而已。他的愛情與無知的蠢妻無關,只願給紅顏知己。妻子與紅顏知己的用途不同,這個道理,只有這類男人懂得,他可以與妻子上床,但他並不愛她,兩人的婚姻純粹是場騙局。

★經典騙婚案例

一、外籍男士與本國女子以結婚為前提交往同居,凡事有人打點照應 ,當女友不幸懷孕時,馬上落跑回國,他留下的姓名電話住址全是假造,女人對「到底懷了誰的小孩」茫然不知。

二、澳洲一名年近五十的男子上網徵婚,被一位回信附上性感照片的俄國美女迷倒,美女要求寄來機票款項以便相會,男子匯出機票費用,之後卻音訊全無,致使他「人財兩失」。警方查明女子與丈夫共謀詐騙,將美女照傳上網路徵婚,已騙走外籍「痴情漢」一百五十萬美元。

三、美國一男子在英國訛稱牛津大學畢業,職業是貴族紳士與投資顧問,謊稱認識英國皇儲,曾假扮貴族,成功向一珠寶商之女求婚,但在報上刊登婚訊時被真貴族揭發身分,原來他只是一名消防員。他若真得手,離婚時可得到富裕妻子的一半財產。

四、以徵婚名義召來急欲求偶的女士,約會兩、三次就求婚,繼而快速進行買屋兼結婚準備事宜,看房子時當然會忘記帶錢,要求女方代墊一定數目的訂金,最後卻人去樓空。

★熟女應有的婚姻與生育觀

人會因為太過寂寞而迷失,也會飢不擇食,餓到跳床、翻筋斗,聞什麼都是香的;同理可證,人在落難脆弱時遇到的對象都是大海中的一根爛浮木,「患難見真情」在愛情裡不適用。熟女不必急,結婚和養兒育女都是神聖的,別因為害怕當高齡產婦就急著抓個男人結婚,一個新生命的誕生,絕不能急就章,新生命也不該是一件禮物,先找到好男人最重要,只要身體健康,就不必害怕年華逝去;假如真的喜愛孩子,收養也行,不一定要冒著生命危險生育。

現今科技已能將卵子冷凍儲存,想生養健康的下一代絕對可以等,等到經濟與成熟度都夠了,身邊也出現真正的好男人,拜科技日新月異之賜,或許不遠的將來能發明取代子宮的劃時代醫療技術,那時再將冷凍卵子取出,完成孕育下一代的夢想也是一招好棋。人類的體能雖會逐漸衰退,但將受精卵冷凍儲存,等經濟與心理都準備好,再取出孕育的醫學絕非神話,況且在不遠的將來,複製人隨時可能出現,急著懷孕生子作啥?

當一個男人為了生育問題拋棄熟女,另尋年齡與層次都差很多的年輕妹妹當新娘時,就足以顯示他「只要」下一代,不懂愛情與精神層次的契合,這種男人不要也罷。心愈急愈容易選錯郎,女性不應將年齡或生育的時機當成促成婚姻的動力,花點時間找到心靈相通的人生好伴侶才最重要。

☆☆心理建設小魔法☆☆

會騙婚的當然不只男性,熟女們若耍起騙婚招數,可一點也不遜色;但與男性相比,女性顯得較為謹慎。男人的愛情運與經濟、生殖能力成正比,且不管年紀多大,一生中都有機會享受數段愛情,錯了可以重來,除了性病外,身體不會留下痕跡,所以無所謂。但女人的愛情運與外貌、年齡成反比,年紀愈大的女性,愈難引起男人的興趣,每一次戀愛都是人生的轉捩點,踏錯一次便難以收場,因此女人選擇伴侶要特別小心,「放縱情慾沒有好結果」——這樣的自我約束觀念,是聰慧女子的自保之道。

假如不幸邂逅騙婚男也別太灰心,高德‧史密斯說:「我們最大的快樂並非永不失敗,而是每次跌倒後都能重新站起來。」有站起來的決心與能力,保持樂觀心態,就能帶來另一片廣闊的天空。時代已經改變,愈來愈多女性選擇不婚,再加上經濟能力和愛情觀都有重大改變,金錢與愛情的相關程度愈來愈高,女性對人生的經營有獨到見解,精明的女人日漸增加,騙婚男的商機已在萎縮中,這可說是現代女性的一大福音呢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iel 美好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