開懷大笑早上突然就跟上帝禱告..利用賴床的時間太陽
 
禱告2件事...第一件.要有一點錢才能做的事.秘密星星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第二件 當然是...呵呵..不用說也知道吧..星星
星期天  佩彤跟我說了一席話.讓我有了新的思考
其實..另一半的條件.多到自己都會忘記.上帝要挑人也不好挑說...他說他等了3年.改變禱告後就出現了...
我想就簡單一點吧..我愛的人也同樣愛我.紅心如何?還有要一起愛耶穌.一起去教會.過美好的日子.
因為我想通一件事.有正直善良的愛.能改變世界改變環境.彼此犧牲而感到喜悅.何等幸福~~紅心
愛能遮掩一切..包容.原諒.接納..
對了..要說信心的話語.神必成就!
最後我會為我腦海理想到.認識的朋友們祈禱你們所需要的..動畫快遞
奉耶穌基督的聖名求  阿們
 
感謝上帝24小時開機^^
PS 最近又在幻想科幻小說故事..哈哈
改天來寫下來...
 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iel 美好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