疑惑啊..很久沒寫了.
不知道怎ㄇ把自己弄得這麼忙..跑來跑去..
感謝主.我心中有平安..^^
 
ok..我紀錄一下本星期的活動狀況
星期日去小*醫院探望大姨.後來跟妹妹坐MRT去大遠百吹吹冷氣吃薯條.
星期一下班跟朋友去美術館運動.
星期2因為媽媽生病腸胃炎.我中午買米回家.煮粥給媽媽吃.晚上去醫生那邊掛號拿藥.
星期3.早上媽媽說他肚子都消了..haha.羨慕!!晚上朋友約唱歌.媽呀~~很久沒吸那ㄇ多二手菸了..可惡..(後來幾天都不舒服病厭厭)
星期4.晚上本還應該去禱告會的.但是有事情..以前的好同事大姐要拿親戚種的小苦瓜和泡菜給我.還要去高醫幫阿嬤掛號看醫生拿藥.
          很好玩喔..因為阿嬤是腦神經內科.我在那邊等顯的很突兀.我想大家一定挑眉質疑OS:啊..這個年輕時髦可愛的小姐怎ㄇ會來這邊看醫生呢?
          我後面有依群人在談論上帝ㄟ(用台語)後來還一起禱告..好想過去喔..生病的人很需要倚靠神還有大家的愛心啊..感覺有天使在圍繞呢
         那天回家後下大雨..感謝主沒讓我淋雨啊!!哈哈哈...回家我還料理一下苦瓜呢!!
星期5.晚上去聽天韻演唱會
星期6.下午睡一下.就去阿嬤家.順便去鹽埕區買一些老店小吃.那種店的人都很跩ㄟ..45年米糕.50年碗粿之類的....咬牙切齒..是不錯吃啦..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在那邊看可愛的小叮噹...惑星之謎!..就這樣..10點了...
今天~~~早上去福氣教會.是蕭東山先生的見證.他是吹奏  撒克斯風的音樂家.以前是電視台及很多巨星的合作對象.在許多公共場所都可以聽到自己吹奏的樂曲.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啊..真是感動..
他在事業的頂端.信了耶穌.45歲(以前是很有拜拜責任感的人.)
信耶穌一年後..開始經歷悲慘的人生歷練.(連媽媽都說怎麼信耶穌會這麼慘.其實他知道是有其他因素)
站在頂端的人不一定快樂.為了賺錢賠上家庭.所有財產都歸老婆名下.老婆走了.一無所有.
連要去停車位管理員都把他攔下來說..今天.你的車位被賣掉了...(台北市忠孝東路是非常難停車的)
在背叛中學習愛與饒恕...
曾經忌妒你的人看到你謙卑下來.就欺負你.
家庭背景爸爸吸毒.哥哥酗酒早逝.妹妹自殺未遂終生殘疾...
母親目前中風在加護病房.(大家都為這位媽媽禱告)
他說他的週遭太多悲劇.人生就是一場場的戲.
如果沒有認識耶穌.他也是一本悲劇..沒有愛與饒恕.也許會選擇自殺或去殺人.
建造前必須被摧毀.是撕烈的痛.因為以前的他很自以為是.許多掌聲.許多名利...一一被拿走.
一切有神的美意.因為上帝說.祂的意念高過我們的意念.
智慧是從天而來.地上的一切是知識. 
他將他的音樂恩賜獻給神.為神使用.放下名和利..走遍世界各地.監獄.戒毒中心..吹奏動人的音樂及福音.軟化剛硬人的心腸.
憐憫貧窮的就是借給耶和華.耶和華必償還.
見證中會穿插演奏撒克斯風..奇異恩典..(經典經典)
啊...我的眼淚一直流啊...還好有關燈..
感謝主..因為藉著他..很多人也許生命就改變...這個世界更祥和..
就像孫叔叔一樣.有著滿滿的愛心.分享奉獻自己...我所深深敬佩的.
感謝慈愛天父.天天看顧.恩典夠用.
苦難就是祝福的化妝...
雖然我的生命還算年輕..未來也不知道會如何.
但是願我能投資更多的時間在屬天的祝福.(蕭東山先生說最值得投資的就是天國的獎賞)
老實說我並不知道我能做什麼..神知道^^
我想我不用想太多...開懷大笑
只要每天做好自己該做的事...小事上忠心.大事上才會忠心.
 
啊啊啊...下午去爬山.腳痛痛..吃冰.豆花還有豬肉冬粉.
好累喔..我得睡了...
以上...不是轉貼喔!!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     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iel 美好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