微笑About 小捲毛
我覺得有像邱比特小天使頭髮長長的模樣^^開懷大笑
自戀傾向出現~
好吧!!比較像kuroro燙黑人頭..
不管如何..它起毛了.毛茸茸的^^
有時候我會甩一甩頭.(不像直髮絲絲動人了.唉啊.我離全智賢路線越來越遠了)
電燈泡明天好忙喔
早上是教會招待9-30到.
中午表姊訂婚..不知道穿什麼才好.
傷傷傷腦筋@.@
早上就去投票囉
不管是誰當選.我希望台灣激起民族團結性.
像日本一樣團結.
其實加入聯合國我不是很贊同.
你知道聯合國會費多少嗎?
你知道聯合國能為我們做什麼嗎?
聯合國大老也是美國呀..操縱權也是他.
國際法就是強國合理欺壓弱小國的工具罷了.
WTO   反傾銷....
為何不用那些錢強固本國需要的人民呢?
你的目的是什麼?
歐洲有些國家根本不肖參加聯合國.
....老子有錢....><
真是愚弄百姓的問題
我還是領了~臭蛋壞蛋真難選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iel 美好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