微笑
今天下午跟mom搭著捷運到R9站..
天啊..好擠喔..超可怕
以後可能會出現相撲幫忙推推旅客了^^
心情啊..難免都會跟台北比較一下.
但是真的很開心..
週遭的人們都沒有因為人很多很擠不高興喔
大家都洋溢著笑容~~開開心心的討論捷運.
爾且三不五時的還會跟你聊起來..真是像認識的朋友一樣^^
簡直像教會一樣..大家都笑瞇瞇^^
到站後啊外面有小美在演唱ㄟ..不過我沒在看星光幫.所以並不熟!
我們轉車到文化中心.走啊走..看到好久不見的A ONE..我猜是他啦.
因為他住附近.但是留了藝術家般的長髮.由於我今天很拉塌.所以趕快躲起來.
不過還滿想念他的..也變有點多說><
我跟mom去吃一間冰變的冰淇淋..
選了一種酸溜溜的口味..天啊..我們的表情真的很爆笑.
我有放上照片~~大家都笑一笑吧!如果要陷害人可以私下告訴你是哪種口味開懷大笑
還有吃飯糰喔!!很可愛的飯糰!
今天晚上還有藝術創意市集.
很多人拿自己的手工藝出來擺攤喔.
遇到一個黑人&捷克女孩擺的畫布..用蠟料畫的.
mom跟捷克女孩相談甚歡.我在旁邊聽..聽的懂但是不好伊斯開口.疑惑
英文太少練習..嗚嗚...可惡(捶心肝)
他們是來留學的.學經營管理.
住屏東ㄟ....來自北歐的捷克美女住在屏東..感覺怪怪的!戴太陽眼鏡
開懷大笑She' name is Lidya.比我大一些些.她好像很喜番我耶..
特別送我他編織的一朵小花紅玫瑰雖然我們沒說幾句話..哈哈哈
我們也有合照.互留電話email.相約下星期再見.哈哈
接著下一行程~經過了時代樂坊.
進去看看我最愛的吉他.
給它摸摸撥撥一下.這時店員出現了..
寒喧一下之類的就聊起吉他教學之類的..
原來他是老師啦~我們進入吉他術語的談話..
這時風水輪流轉.mom就一頭霧水..目瞪口呆 我們相談甚歡.ya~
其實也是他說話像周杰倫啦.呼嚕呼嚕的.很快又不清楚.
但是身為新新人類的我.還是跟的上節奏的~哼哼~
不過mom很厲害.他丟了一個問題逆轉情勢.
mom問說:你會作曲作詞吧.那位有霆峰味ㄦ的老師眼睛一亮.
彷彿遇見伯樂的回答:有作詞作曲還有編曲...
mom:你知道我.為什ㄇ知道嗎?
.............因為你有白頭髮!
=.=  真是太妙了.....
接著我們又跑到掘江.玉竹街..
我發現有趣的事情喔!!以前到玉竹街我都算老的.
現在竟然看到阿嬤級的人物出現..
還有好多家庭..一家一家的一起逛街.
捷運真的有改變到生態~~
啊..我的腳好酸喔..
想到要擠捷運真的很怕屁股一半在外面..(來的時候有一個阿姨差一點就..)
人山人海的排隊呀...
等了一會ㄦ..捷運的員工大哥跑過來突然說:來一輛空車大家拍手~~
大家就歡呼+拍手..車門一開.瘋湧而入 
喔..感謝主.我第一次看到坐位長什ㄇ樣子 q^o^p
我前面站了一群年輕人..很爆笑.
每一站廣播他ㄇ都要學一下.國語台語英語客家~
a:後驛是哪裡啊?
b:厚!你是不是高雄人啊
c:阿就是射太陽的那個..
d:噢..你很幽默喔
後來..巨蛋快到了
那ㄍ台語真的很好笑..
他們就自己翻為big egg
恩~讚!
感謝親愛的耶穌
今天真是豐豐富富的一天
還有很多沒寫的細節..
夜深了..
明天去教會變熊貓..啊..晚安囉~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iel 美好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