可惡的蚊子啊..吵我睡覺.
你不知道我很累嗎??
聽說蚊子怕香味..我還爬起來灑香水~~喔..真浪費!
半夜3點多起來.還順便禱告一下..感謝全年無休的上帝.
隨時都可以禱告喔!!
前天跟小白說好要一起靈修.
她說很高興有屬靈同伴.之前就向上帝禱告這件事~~
害羞謝謝你ㄋㄟ...我也不太會帶人.
不過我們說好一起讀*活出美好*
約爾奧斯丁牧師的書..他是我的超級偶像~!
分享生活點點滴滴.一起成長.互相禱告.彼此關心.經歷神的恩典.
彩虹
半夜3點我有為小白禱告喔..因為你的工作風險高.
求神用手托住妳的班機..平安順利飛行.
昨天一樣有上瑜珈課程...
有一個學員跑來說:你的頭髮好好看喔..在哪燙的?下過水了嗎?
我:下過水了....
(啊..又不是新衣服..不過蠻可愛的...)
^^
幸福感一起提昇喔~
大家甲佑~~~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iel 美好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