疑惑
厚~~昨晚啊  睡著的時候還感覺酸痛粘在我身上..
真是太猛了!!
昨天上一節課而已喔..
老師教青蛙式蝴蝶式
恩...其實姿勢都不太好看><
如果有我的FANS請勿來瑜珈教室探班喔~~破碎的心破碎的心破碎的心
讓我想到功夫裡面的  '揪吉功'(蟾蜍功)
喔..很難演喔..這位大哥辛苦啦!!
真的很痛很痛.
老師還找我當示範蝴蝶式..
就是我的腳掌合起來.他整ㄍ人踩在我的2ㄍ膝蓋上.把背拉直.
我的臉又扭曲了><同學們都哇一聲...
目瞪口呆我想應該可以瘦大腿...
呼~~~
來吧..想試跳跟我說啊~姊妹們!!
我應該可以脫胎換骨開懷大笑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iel 美好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